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韩春晓到夏店镇调研易地搬迁拆旧复垦工作

2019-0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6月16日,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带领市发改委、扶贫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局委负责人到夏店镇调研易地搬迁拆旧复垦工作。

夏店镇高度重视扶贫易地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该镇成立了拆旧复垦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拆迁计划,合理调配人员,扎实推进拆旧复垦工作。重视宣传教育工作,镇政府逐户向易地搬迁群众发放限期拆除复垦通知书,讲解易地搬迁政策,消除群众顾虑,提高群众配合度。严格执行易地搬迁旧房拆除政策,避免出现两头占、拆小代大、拆厨代房等问题。重视旧房拆除中的安全工作,确保拆旧工作零事故。

在夏店镇易地搬迁扶贫小区荆润新居,韩春晓详细了解了扶贫小区建设及贫困户搬迁入住的相关情况,随机走访了李二贵等建档立卡易地搬迁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搬迁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

随后,韩春晓一行又来到甄窑村易地搬迁拆旧复垦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韩春晓肯定了夏店镇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夏店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夏店镇要进一步提高对易地搬迁拆旧复垦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开展旧房拆除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旧房拆除和宅基地复垦复绿工作任务;要加强与国土部门配合,认真结合实际,设计方案,切实搞好复垦复绿工作;要确保旧房拆除施工安全,切忌工作方式简单粗暴,严防因拆除旧房和实施宅基地复垦复绿工作引发新的社会矛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维护搬迁户利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搬迁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