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知识竞赛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6月13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小屯中心安监所举办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知识竞赛,辖区危险化学品、工贸等行业企业二十八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加油工竞赛、安全员竞赛和团体赛。在加油工、安全员竞赛中,从初赛选手中选取前三名选手参加决赛,评委根据选手对岗位职责、风险的简述完整程度评出一、二、三等奖。在团体赛中,由初赛得分高的企业选手参赛,经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竞赛内容为安全生产岗位职责、风险、预防措施等双重预防机制方面的安全知识。

比赛中,现场气氛时而热烈、时而紧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航鑫源加油站、中航驰鑫加油站、中海油蟒川站分别在加油工竞赛中获得了第一、二、三等奖,环宇加油站、中航鑫源加油站、中石化六站分别在安全员竞赛中获得第一、二、三等奖,中航鑫源加油站、环宇加油站、麟川建材分别在团体赛中获得第一、二、三等奖。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指出,此次竞赛活动是今年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各企业参与热情度高,参赛人员准备充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教育落到实处,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应急管理局 安全生产 知识 竞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