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向伟大且平凡的白衣天使致敬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若莹 侯晓蕾)为庆祝第108届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5月9日晚,汝州市举办“守护生命 守护幸福”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颁奖晚会。

此次颁奖晚会由汝州市教育卫生交通旅游和民生改善领导小组主办,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汝州市人民医院及汝州市卫生行业的医务人员积极参加,为“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表彰大会增添一抹抹绚烂的色彩。该院党委书记贾红杰携院领导班子、护士长、部分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表彰了各个医院的优秀护士站、优秀护士等。汝州市人民医院赵晓芳护士长所在的神经内科一病区和董杉杉护士长所在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荣获2019年“文明护士站”称号,门诊儿科护士夏梦梦、妇科病区护士长王丹丹荣获2019年“最美护士”称号,呼吸内科护士长王晓荣获2019年“十佳护士” 称号,儿科三病区护士长许亚浩、神经内科五病区护士祁萌、手术室护士王亚平、消化内分泌病区护士裴亚萌荣获2019年“优秀护士”称号。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汝州全体医护人员将努力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始终恪守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不忘行医之初心,用真诚微笑呵护每一位患者,用博爱仁心温暖每一位病人,以心为灯,以梦为引,铸梦起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表彰 护士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