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考察团到汝州考察学习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淑华)5月10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受开封市主要领导委托,一行15人来到汝州考察国土绿化工作,汝州市领导焦慧娟、鲁武国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央公园、汝河国家湿地公园、龙山花海、陵头镇廊道绿化等地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系统了解该市在推动国土绿化工作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鲁武国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汝州市林业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汝州市紧紧围绕建设山水宜居绿城的总体目标,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市为载体,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林业产业稳步发展,支撑体系不断加强,形成了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的浓厚氛围。

考察团一行对汝州市国土绿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市坚持规划引领,突出“森林城市”理念,各项工作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效果震撼,值得学习。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汝州市在国土绿化工作中的模式和经验,并结合实际,把考察的成果运用到当地的工作中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考察 学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