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医德医风模范、标兵候选人”出炉 汝州市2人上榜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为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行业作风建设。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日报杜联合河南省“医德医风模范、标兵”直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河南省卫生行业服务前力,满足社会需要,满足病人需要,向社会充分展现卫生健康行业的新风尚和正能量,提升信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设身到卫生健康事业发中,推动我省医疗健康行业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共有140人在省内医疗卫生系统具有影响力的候选人入选,其中汝州市人民医院全国宋庆龄最美基层呼吸医生获得者——呼吸内科主任赵素省,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儿科大主任毛飞纷纷入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众参与,更好的对每位医疗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工作态度起到更好的社会效应,提升医疗工作者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口碑,使全省医疗工作者整体素质全面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医德 模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