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巩固百日会战成绩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2月27日上午,汝州市蟒川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集中攻坚百日会战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会议决定,该镇自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污染防治集中攻坚“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巩固百日会战以来取得的成绩,继续加大散乱污企业取缔和私挖乱采打击力度,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蟒川镇党委书记平向阳在会上讲话,镇长王俊岩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工作片片长、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自2018年12月28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集中攻坚百日会战行动以来,蟒川镇先后开展巡查68次,制止非法生产行为36次,与环保、地矿等部门联合拆除各类机械设备22台次,移交公安机关处理4起。排查出散乱污企业26家,“两断三清”取缔到位25家。对全镇128处煤堆、渣堆、料堆进行清理平整覆盖,共清理平整127处,覆盖黄土、植被复绿45万平方米,设置清理公示牌36面。

平向阳在讲话中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做为三大攻坚战之一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责任和最大的民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无条件打赢。经过两个月的努力,虽然取得了很大成绩,但还存在一定问题,任务仍然繁重艰巨,个别散乱污企业存在死灰复燃现象,私挖乱采现象仍时有发生,为此,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坚强后盾的支持下,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让一切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成为全民公敌。

王俊岩传达了汝州市委关于环境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及蟒川镇污染防治集中攻坚百日会战的形势,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立即采取行动,严格督查问责,加大巡查打击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污染防治集中攻坚百日会战专项治理行动。分管领导张占峰在会议上传达了《蟒川镇关于进一步明确打非治违安全责任的工作意见》,对全镇各村重点任务逐一安排部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大气 污染 防治 攻坚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