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汤王街古镇庙会“十全十美”相亲大会激情燃放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流光溢彩的梦幻花灯,望眼欲穿的绝佳美食,精彩绝伦的活动赛事、目不暇接的非遗展演、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妙趣横生的各色路演……一系列精彩的内容充斥着温泉镇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令四面八方前来的游客商贾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着浓浓的年味,体味着汉唐温泉今日的风采和神韵。

2月17日,本届庙会上最新奇、最搞笑、超具看点、互动性超强、人气超旺的2019汝州温泉镇“十全十美”相亲会正式开启,还未到现场,老远望去,相亲会现场已是里三层外三层地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可谓是人山人海。

“你的初恋是在什么时候?谁提出的分手?现在还对她旧情难忘吗?”“我的初恋应该是在2010年,现在已经记不清了。”相亲大会上主持人妙语连珠,与男女单身嘉宾的精彩对话,引得上千名围观者开怀大笑。

此次相亲会共分单身男女嘉宾30秒风采展示、美女抛绣球、爱情对对碰、游戏大转盘、爱的运水工等5轮环节;此外,还有温泉镇陈寨村红旗幼儿园带来的《汉服礼仪》、旗袍协会爱心红娘团队精心准备的《小小新娘花》等精彩节目穿插其中,赢得了现场观众时不时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据介绍,温泉镇党委政府在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上举办这样这样一个相亲大会,旨在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婚恋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男女可以自由交谈、积极互动、增进了解,在轻松、浪漫、激情、温馨、理智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幸福的另一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庙会 相亲 开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温泉新春庙会人流如潮

    2月7日即大年初三,天气虽寒,但依旧抵挡不住新春的步伐,在汝州市温泉新春庙会强大魅力的冲击下,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如潮水般纷纷涌入,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各个展区也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 大年初三寒潮来袭 汝州温泉新春庙会依旧人流如

    2月7日即大年初三,天气虽寒,但依旧抵挡不住新春的步伐,在汝州市温泉新春庙会强大魅力的冲击下,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如潮水般纷纷涌入,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各个展区也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 汝州温泉庙会筹委会邀请中国神马集团豫剧团参演

    1月27日一大早,汝州市温泉镇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奔赴平顶山,到平顶山市中国神马集团豫剧团实地考察并商谈合作演出事宜。

  •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辽南高跷”将亮相汝州温

    1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温泉镇获悉,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丰富人民群众新春文化生活,该镇积极搭建文化交流平台,将“非遗展演”作为塑造文化古镇庙会品牌的重要板块精心打造。

  • 温泉古镇庙会千年“铁花”盛宴春节上演

    1月24日,记者从汝州市温泉镇获悉,第四届汤王街古镇庙会将从大年初一拉开大幕一直延续至正月十七,在这期间每晚将会有民间绝技“打铁梨花”表演,而参与表演的师傅们全部来自该镇官中村和连庄村的村民。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