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验收组到汝州温泉镇核查验收“双替代”工作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12月12日,河南省能源局副局长王文莉一行5人,来到汝州市温泉就该镇2018年电代煤、气代煤(简称“双替代”)供暖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镇“双替代”供暖工作组织机构、完成进度等相关台账资料,并对照资料清单,随机抽查10户进行入户核查。通过对骆庄村入户检查,该村“双替代”工作全部验收合格。

通过核查,验收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双替代”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台账细致,资料完整,完成情况良好。

据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会玲介绍,温泉镇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减少大气污染为立足点,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方针,坚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因地制宜、因能制宜、宜电则电、宜气则气,与本地电力供应情况相结合,采取大众可承受的供热方式,确保冬季清洁取暖“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据悉,温泉镇共承担360户“双替代”供暖任务,分别分配临近镇区的付岭村、骆庄村。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370户,已超额完成省、市既定任务,替代产品已由群众自购到位,11.1万元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温泉镇 核查 验收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到温泉镇朱寨村指导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1月3日,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学君,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留剑一行深入温泉镇朱寨村调研指导移风易俗工作。

  • 汝州市温泉镇张寨村:幸福生活美如画

    “现在理发不用再跑到六七里外的镇上了,60岁以上老人来村里的理发店可以免费理发,60岁以下的群众半价,多么好的事儿,张寨村老百姓觉着生为张寨人很是自豪!”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时许,正在温泉镇张寨村“老来俏爱心理发店”免费理发的老人于保全高兴地说道。

  • 温泉镇第五届汤王街古镇庙会开始面花选秀

    12月27日下午,在汝州市温泉镇为第五届汤王街古镇庙会面花传统工艺选秀现场,该镇南王庄村65岁的民间老艺人朱香一边摆弄自己五颜六色的花灯盏,一边高兴地说道。

  • 汝州市温泉镇第五届汤王街古镇庙会开始面花选秀

    “我今年65岁了,捏灯盏已经捏了40多年了。这灯盏是正月十五当娘的送给新婚后没添孩子的女儿的,是祝福女儿家早日添丁添福的意思。”12月27日下午,在汝州市温泉镇为第五届汤王街古镇庙会面花传统工艺选秀现场,该镇南王庄村65岁的民间老艺人朱香一边摆弄自己五颜六色的花灯盏,一边高兴地说道。

  • 汝州市委宣讲团走进温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

    12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汝州市委宣讲团温泉镇报告会如期举行。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