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张贴公益广告 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目前,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发挥好公益广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作用,市林业局主动作为、精准对标,精心设置创文公益广告,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今年以来,汝州市林业局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广告投放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舆论氛围。

现如今,走在广成路两侧,随处可见的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讲文明树新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内容的一幅幅精美的主题公益广告寓意深刻,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赋予了时代特征;既倡导了文明理念,又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每幅公益宣传广告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时刻提醒着广大市民注重文明礼仪,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公益 广告 城市 添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