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到洗耳河街道下访调研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丁亚伟)11月19日,汝州市领导张剑奇、何俊章、刘新义等分别深入洗耳河街道下访调研。

当天上午,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义到洗耳河街道,调研环保督查案件整改情况;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何俊章等来到洗耳河街道,调研该街道脱贫攻坚、环保督查案件整改、植树造林、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洗耳河街道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张剑奇等对洗耳河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即将进入年关,要切实做好农民工欠薪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针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做好辖区的扶贫工作。时值冬季,办事处、各居村、帮扶责任人要积极开展对接,深入贫困户家中,关注贫困户的衣食冷暖,确保贫困户都能安全过冬。在环保督查案件整改工作中,要对案件持续关注,盯死盯牢;对小散乱污要依法取缔到位,并防止死灰复燃;在植树造林工作中,要抓住时机,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开展北汝河沿岸、焦柳铁路两侧造林,推进生态廊道补植补栽和辖区村居的庭院、村庄绿化;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宣传,动员辖区干群积极参与,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张剑奇要求洗耳河街道要对照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查漏补缺,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明年各项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奠定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领导 调研 下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