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焦慧娟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12月15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听取了煤山街道关于“强化为民宗旨、解决民生诉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开展情况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焦慧娟对煤山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街道上下要继续保持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良好局面。

焦慧娟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煤山辖区永安街北段等路段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与正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单位志愿者亲切交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煤山街道要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领导 调研 下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