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海市残联领导到汝州市考察调研残疾人工作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2月23日,上海市嘉定区残联副理事长徐金凤一行2人来到汝州考察调研该市残疾人工作。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邱凯利、市残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邱凯利对徐金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汝州市残疾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残疾人托养服务、残疾儿童教育、就精准康复、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涉及残疾人项目的工作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今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徐金凤一行先后来到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宋氏金博大医院,对脑瘫、智力残疾儿童在申报流程、救助标准、医保报销、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同时,深入了解汝州市2018年开展的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流程、服务内容,现场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为该市下一步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提供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更对该市残疾人工作涌现出的精神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好的干劲,共同为残疾人事业多做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考察 调研 残疾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