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张平怀到夏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2月14日,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到夏店镇下访调研,督导夏店镇信访稳定、文明创建、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在夏店镇政府,张平怀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夏店镇目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夏店镇党委书记李秋生代表镇党委、政府重点汇报了夏店镇各领域矛盾隐患排查和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夏店镇宣传氛围营造及实行街长制对坊庙线、关湾线公路主干道沿线进行重点整理情况,夏店镇学校、企业、交通、超市、建筑等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夏店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案促改进展等情况。

张平怀肯定了夏店镇信访稳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夏店镇,要进一步加大信访稳定工作力度,为夏店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要高度重视汝州市创文迎检工作,提升夏店镇群众文明素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确保夏店镇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让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幸福的双节。座谈会后,张平怀来到夏店镇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接待了来访群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领导 调研 指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