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保平安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秋冬季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程慧娟)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提高治安巡防水平和社会治安防范能力,筑牢治安防范基层防线,汝州市庙下镇认真开展秋冬季夜间治安巡逻工作,以确保辖区群众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据了解,每个行政村安排人员轮流在村里执勤巡逻。在巡逻过程中,晚上十点前必须随机走访群众,提醒群众加强安全防范,并详细了解治安情况,确保夜间巡逻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秋冬季夜间治安巡逻工作,有效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明显改善了辖区内治安状况,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夜间 治安 巡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