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中秋国庆正风肃纪“不停歇”

2018-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高锋)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23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再次召开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领学了新《条例》的内容,条例明确规定:“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收受其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财物的”,属于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

该镇指出,新《条例》是党中央适应新时代党建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制定的重要党内法规,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条例》精神,严格遵照新《条例》规定,用高标准、严纪律要求自己。各党支部23日开展党员活动日要把新《条例》纳入学习内容,要利用多种有效方式深入学习新《条例》,切实做到懂条例明规矩,风清气正过双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临汝镇 中秋国庆 正风肃纪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临汝镇全力打造农村产业振兴示范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汝州市临汝镇党委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在镇区西部规划建设“郝寨产业振兴示范区”,结合区域资源优势,全面发展特色产业,努力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产业振兴之路。

  • 汝州市临汝镇开展脱贫攻坚“放心村”验收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汝州市临汝镇党委政府决定在全镇开展脱贫攻坚“放心村”验收工作。

  • 汝州市临汝镇:帮扶干部、贫困户疫情防控纪实

    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汝州市临汝镇每位帮扶干部的心,“贫困户储存的生活用品,特别是食物是否够用”、“贫困户能否理解并遵守疫情防控采取的各项措施”、“疫情是否影响他们外出务工的进程”等等这些都是每一位帮扶干部所关心的。

  • 汝州市临汝镇: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

    汝州市临汝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在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研究政策,科学谋划部署,精准协调服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

  • 汝州市临汝镇贫困户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为了更好地防止交叉感染,临汝镇在全镇范围内设立47个卡点,严密布控,杜绝大范围人员流动,由于镇、村两级工作人员人数有限,只能广泛动员辖区内的党员、村组干部等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