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

2018-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9月10日上午,汝州市创文指挥部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汇报会。

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18个重点创文单位分别就本单位近期创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4个督导组组长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强调,目前,汝州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和各分指挥部都能积极行动,下大力气,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分指挥部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和各自承担的创文任务,认真主动、细致深入的开展工作。要指导好所协调各单位的创文工作,成立相应的督导组,定期开展督导,并将督导情况及时上报市创文指挥部;创文宣传力度要再加大,创建氛围要再浓厚。目前,全市创文氛围已初步显现,但在整体布局和一些细化、高s标准高质量的宣传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特别是在主要街道、商场超市、窗口单位、无主小区等重点点位的创文宣传需加大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创文宣传成效;要集中突破难点。特别是在交通秩序、门前五包、网吧管理、无主小区、出租车治理、乡镇“三点一线”等方面,各单位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重拳出击,共同推进解决创文难题;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各单位开展工作一定要进一步细化,拿出绣花功夫开展创文工作。对照创建标准和体系,不能遗漏一个地方,不能疏忽一个环节,缺项短板一定要补齐。各单位、各分指挥部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一项一项去落实。

该市要求,各分指挥部和城区4个办事处要按照会议要求,迅速成立督导组织,明确专人负责,并将督导组名单报市指挥部。在全市每周五下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各分指挥部负责对城区十八条主次干道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督导,城区4个办事处督导组负责对全市背街小巷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督导,并将督导情况及时上报市指挥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汇报会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