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学习贯彻扶贫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9月6日上午,汝州市残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残联系统扶贫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残联系统扶贫干部培训班上的重点工作内容,继续配合做好贫困残疾人精准识别工作,进一步严格残疾人证核发管理,不断扩大建档立卡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服务覆盖面,并积极推广洛阳市、驻马店市贫困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经验做法和信阳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经验做法。同时要做好脱贫攻坚年终考核工作和整改工作。强调了今后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脱贫目标,深入研究该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方法,切实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践经验。

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邱凯丽表示,下一步要着重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增强实战性、可操作性,分级分类的开展扶贫干部系统培训。同时,强力推动该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培训班 精神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程

    2018年,汝州市残联组织全市1024名残疾人开展就业培训,其中职业技能培训744人、农村实用技术280人,新增就业任务778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152人。

  • 汝州市残联慰问“好婆婆”郭娇

    1月30日,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邱凯利冒着大雨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郭娇家中,为她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轮椅等生活用品和1000元慰问金,使其能安稳过年并提前带去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残联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共聚一堂庆新

    1月29日晚,汝州市残联以“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为主题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外与职工家属齐聚一堂,共迎这欢乐的时刻。

  • 汝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程

    2018年,汝州市残联组织全市1024名残疾人开展就业培训,其中职业技能培训744人、农村实用技术280人,新增就业任务778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152人。

  • 汝州市残联开展辅具适配服务进基层活动

    三九寒冬,寒气袭人,为确保全市残疾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汝州市残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辅具适配活动,此次大排查活动推进的辅助器具进家庭及务求“精准”和“零距离”适配服务的理念,让残疾人在家门口享受专业、便利的辅具适配服务。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