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对该市残疾儿童康复项目工作进行督察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2月26日,汝州市残联组织康复部、纪检监察室和计财部工作人员5人前往该市金庚康复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对该市2018年度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工作进行督察。

督查组先后到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听取了2018年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2018年新入院患者情况汇报。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查看、随机电话回访等形式检查项目开展情况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督查组对康复机构治疗贫困残疾儿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和不完善方面,及时下发督察整改通知并限期整改到位。

汝州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既是造福残疾儿童及其家庭的民生工程,又是建设和谐社会、健康中国的战略举措,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惠残工程。此次督查的目的主要是强化项目资金监管,确保项目资金落到实处,而从督查情况来看,项目的实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不少救治黄金期的儿童得到及时救助,极大的减轻了残疾人的家庭负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残联 儿童 康复 项目 督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