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陈天富到温泉镇实地调研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8月16日,汝州市委书记、市长陈天富一行来到温泉就该镇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汝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振伟及温泉镇主要领导陪同。

陈天富一行先后深入温泉乐华城、温泉水镇、安置房、综合管廊、温泉循环利用和综合利用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详细规划、近期进度、建成投用时间以及施工安全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天富讲道:“温泉镇的整体工作尤其是项目建设起点高、进度快、效果好,树了典范、令人振奋;温泉市政项目全面展开,重点项目乐华城和温泉水镇已实质性开工,温泉小镇水利旅游风景区项目即将全面动工,蓝城集团也聚焦温泉等,展现出了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温泉的干部队伍状态好,执行力强,有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能在这个平台和载体上,展现自己的才华,非常光荣、难得,值得珍惜;市委常委会已经通过了支持温泉发展的实施意见,希望温泉镇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统筹工作、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推进各项工作。”

陈天富要求,温泉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考虑田园综合体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协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全力以赴维护好、保持好当前信访工作的良好局面,切实用心、用情去解决问题,为温泉各项工作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调研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书写中国“万人写春联”活动举行 汝州成全国28

    1月24日,汝州市望嵩小学园内人声鼎沸,笔墨纷飞,作为书写中国“挥毫新时代,书写新中国”万人写春联大型文化活动全国28个分会场之一,汝州市文学艺术界各位大咖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义写春联,纷纷留下墨宝。

  • 汝州市11家不达标汽配企业被关停

    1月23日上午,由汝州市质监局牵头,市工信委、工商局、交通局、公安局、发改委、供电公司、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安监局及各相关乡镇、街道组成联合行动组,对汝州市内各挂车、大厢、汽车配件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11家不达标企业被关停。

  • 汝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程

    2018年,汝州市残联组织全市1024名残疾人开展就业培训,其中职业技能培训744人、农村实用技术280人,新增就业任务778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152人。

  • “汝州陶瓷艺术作品展”在海南澄迈开幕

    1月6日上午,位居“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的大鹏美术馆里春意融融,群贤毕至,高朋满座。

  • 钟楼街道城郊森林公园增“绿”更添“彩”

    12月23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二里店社区社会化停车场南侧的城郊森林公园植树现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一边挥舞着铁锹培土一边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