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积极完善志愿者服务站服务项目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N9sDW4l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钟继钢 冯素欣)8月10日下午,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在汝州市煤山公园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在园内做两天志愿者,在园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经询问,两位姑娘分别来自郑州经开区十一中和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的初一学生,因为现在全国各地市都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想趁星期天时间做两2天社会实践活动,也体验一下园林工人的辛苦和不易,可以让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爱护环境。

6lga9A2B..jpg.jpg

工作人员欣然答应了两位小姑娘的请求,让她们在公园内体验了愉快而充实的志愿者生活。据了解,为了完善志愿者服务站服务项目,该园特增设手机充电和便民咨询便民项目,并在志愿者服务站门口显要位置公示,切实为公园的游客和群众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公园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