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黑龙江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2017-09-13  来源:新华社

  12日早晨6时许,一趟载有近900名黑龙江游客的“龙泰号”援疆旅游专列,缓缓驶入新疆北屯火车站。这是黑龙江开启的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旨在助推阿勒泰地区旅游业快速发展。

  据新疆阿勒泰地委介绍,“龙泰号”旅游专列是黑龙江旅游援疆项目之一,专列全程横跨黑龙江、内蒙古、宁夏、甘肃和新疆五省区13市,是直达阿勒泰的唯一旅游专列。

  “龙泰号”旅游专列自9月5日至10月1日期间,从黑龙江哈尔滨始发,共开行4列,每列搭载近900名游客。

  阿勒泰地区位于新疆北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接壤,旅游资源丰富,有着“千里画廊”的美誉。目前,阿勒泰地区共有A级景区30个,其中5A级景区3个、4A级景区4个。(记者 蔡国栋 张晓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黑龙江 首趟援疆旅游 专列抵达 新疆阿勒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镜泊湖现“三面飞瀑”景象

    受近期降雨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湖水大幅上涨,吊水楼瀑布出现“三面飞瀑”的壮观景象。

  • 黑龙江省再添两处国家级森林公园

    记者从黑龙江省林业厅了解到,黑龙江华夏东极森林公园、神洞山森林公园获得一级质量评价,通过了国家林业局组织的森林公园评审。至此,黑龙江省林业厅系统国家级森林公园再添2处,达到38处。

  • 黑龙江因病致贫低保认定有章可循

    通知明确,将低保对象由收入型贫困向支出型贫困家庭拓展。

  •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 马霖任院长

    6月22日上午,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齐白石艺术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院长吴景山先生,联合国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联盟专家管理委员会应用教育专业首席专家金筑女士,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及书画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田园山水花院理事胥力浦先生参加会议并致辞祝贺。

  • 黑龙江:网络订餐应依法取得许可亮证经营

    这个条例规定,网络订餐要取得许可,亮证经营。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交易的食品生产经营者应当在其经营活动主页面显著位置公示其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或者核准证。

  • 东北豹现身黑龙江:全球70只 比东北虎更濒危

    来自中国新闻网的报道显示,黑龙江省林业厅23日发布消息,在该省东宁林业局布设的红外相机拍摄到清晰的东北豹图像。 经专家查阅,在中俄双方数据库中,均未有关于这只东北豹

  • 东北豹现身黑龙江:比东北虎更濒危

    来自中国新闻网的报道显示,黑龙江省林业厅23日发布消息,在该省东宁林业局布设的红外相机拍摄到清晰的东北豹图像。 经专家查阅,在中俄双方数据库中,均未有关于这只东北豹

  • 黑龙江省抚远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9死2伤

    26日12时许,在抚远市饶抚公路195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众牌小型普通客车与一辆众泰牌吉普车相撞,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2人受伤。

  • 习近平考察黑龙江 谈农业、登黑瞎子岛、看望赫

    【习近平:保障粮食安全功不可没】24日上午,习近平来到黑龙江省抚远市玖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土地流转和采用先进种植技术提高水稻产量效益等情况。总书记登上一

  • 媒体:黑龙江省长的“60后”新副手啥来头?

    原标题:陆昊的“60后”新副手啥来头? 今年1月19日,年满60岁的女性省部级官员于莎燕,被免去黑龙江省副省长职务。黑龙江省政府领导班子变为“1正6副”架构。 “政事儿”(微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