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黑龙江垦区航化作业为作物“贴秋膘”

2017-08-15  来源:新华社

  • 1/3 8月15日,飞机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农场为大田作物喷施营养液。

  • 2/3 8月15日,飞机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农场为大田作物喷施营养液。

  • 3/3 8月15日,飞机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农场为大田作物喷施营养液。

  立秋过后,黑龙江垦区五大连池农场抓住晴好天气,利用飞机对作物喷施防病、防虫的营养液,助大田作物增产增收。 新华社发(陆文祥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黑龙江垦区 航化作业 农作物 贴秋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夏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召开

    5月31日下午,我市在建安区陈曹乡柏杨村召开了夏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市委副书记王忠梅、副市长楚雷出席。

  • 平顶山市出台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方案

    在5月16日召开的全市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上,平顶山市印发了2017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工作任务等。各县(市、区)要制定秸秆综合利用方案,因地制宜,在粉碎还田、深耕还田、过腹还田、堆沤还田、打捆收储、食用菌种植等方面加大综合利用力度,最大限度消纳秸秆,发展生态农业。

  • 流水线生产农作物!马斯克家族又计划颠覆农业

    在特斯拉颠覆传统汽车行业之际,马斯克的弟弟瞄准了农作物智能种植,或许将一举颠覆传统农业。 Kimbal Musk是Elon Musk的弟弟,也是特斯拉董事会的成员。与Tobias Peggs联合创办的Squa

  • 中国农科院启动19项协同创新任务

    中国农业科学院10日启动了19项协同创新任务,旨在通过实施跨研究所、跨学科领域的科研联合协作,提高农业科技供给质量,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科技支撑。

  • 宝丰县前营乡三秋生产全面展开 已收获农作物1.2万亩

    前营乡主抓农业生产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前营乡位于宝丰县的西北部,全乡秋作物种植面积3.4万多亩,在今年的三秋生产中,该乡组织玉米收获机、还田机、旋耕机、花生脱粒机、播种机等60多台农机具参加三秋会战。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