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大妈买370元文具喜中5万大奖 汝州发票摇奖引爆全城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NFEtkU0U..jpg.jpg

汝州大妈买370元文具喜中5万大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太激动了,今后购买东西还将索取发票,大家也一定别忘要取发票,这样不仅能保护自己合法权益,说不定和我一样能中大奖!”6月22日晚上,在汝州市首期“智慧财税发票摇奖”现场,喜获特等奖5万元奖金的王环大妈激动万分。

sma3rjRi..jpg.jpg

大妈发表获奖感言

  王环大妈是汝州市小屯镇丁堂小学教师。六一节这天,天下起了雨,她就购买两把雨伞和作业本等部分文具,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孩子们,一共花了370元。随后,她把索取的发票输入汝州手机台发票摇奖系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与摇奖活动。

0s75JFpO..jpg.jpg

汝州首期“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隆重举行

  当天晚上8时,该市首期“智慧财税发票摇奖”在汝州市广电总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王环等160名索取发票的消费者幸运获 得现场摇奖资格。

N8YMak3r..jpg.jpg

汝州首期“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除了王环喜中5万特等奖、另外两名消费者各中1万元一等奖外,其他奖项名花有主,获奖者多达600多名,奖金总计约 188000元。

qMSEpzFD..jpg.jpg

获奖者合影

  相关链接:

  汝州“智慧财税发票摇奖”由该市财政局、广电总台、税务局、司法局、公安局、工商局、教育局、卫计委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巩固“营改增”工作成果,调动广大消费者索要发票的主动性, 规范经营者依法开具发票行为,促进纳税人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摇奖对象:汝州城乡居民个人及外地来汝州消费超过50元、持正规有效发票的个人。但通讯费、网络费、金融、保险、房屋购买、车辆购置 、自来水、电费、天燃(煤)气、暖气、增值税专用发票、税务部门代开的发票除外。

  “每期设场内奖160名、场外奖500名,奖金总计约188880元。其中特等奖 1名,奖励现金5万元;一等 奖2名,各奖励现金1万元。如没特殊情况,今后每月20日左右摇奖。”活动方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发票摇奖 智慧财税 引爆全城 买文具中大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