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行管理提升培训会在汝州召开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9gg4E53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6月28日至29日,由河南省百城办、省住建厅指导,省城市科学研究会主办,省城科会数字城市委员会和汝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行管理提升培训工作会议在汝州举行。

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在强调数字城管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作用、介绍我省数字化城管工作推进情况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城管建设工作,将其纳入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2017年全省所有市县抢抓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快建设进程,数字城管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他要求,各市、县要学习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数字城管规范运行工作,认真做好每月运行情况上报工作。进一步拓展功能,整合公共资源,建立城市管理基础数据库,搭建城市综合管理平台,逐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严把验收关,对符合验收条件的要及时进行系统预验收和验收,硬条件不达标的一律不予验收。重点拓展惠民便民服务功能,拓宽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受理市民对城市管理问题的举报、投诉,确保城市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解决,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更快、更优的服务和便利。

317NGGza..jpg.jpg

会上,由河南省城科会组织邀请的省内外业内知名专家进行了讲解授课。徐州、汝州就如何做好数字化城管运行管理作典型发言,许昌、信阳、南阳、新郑作了数字城管建设运行管理经验介绍,有关单位介绍了数字化城管方面的最新成果。

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市、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主管部门负责人、数字城管监督中心、指挥中心主任,全国数字化城管领域专家、学者等参加了培训会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数字化城管系统 运行管理 培训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全力备战省数字化城管运行管理培训会议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

  • 张野到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情况

    8月9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带队来平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建管司司长李鹏程、投计司副司长谢义彬,南水北调工程设计管理中心主任赵存厚,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副局长戴占强,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刘正才、副主任杨继成等参加调研,副市长冯晓仙陪同调研。

  • 新野农联社:加强夏季自助设备安全运行管理

    盛夏季节是不法分子利用自助设备从事不法活动的高发期,为了保证自助设备在夏季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客户资金不受损失。入夏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切实加强各基层信用社对自助设备安全运行管理。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