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到汝州市夏店镇督查扶贫易地搬迁工作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UyTmvgj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6月7日上午,省发改委搬迁办主任黄亚军一行三人到汝州市夏店镇扶贫易地搬迁小区----荆润新居督导检查易地搬迁工作落实情况。

荆润新居安置点位于夏店镇区,占地40亩,位置优越,规划合理,配套齐全,2016年项目10栋多层建筑已建成投入使用,安置夏店镇贫困户125户662人,2018年项目计划建设3栋多层建筑,计划安置贫困户47户178人。

dl5yvu1x..jpg.jpg

在荆润新居,黄亚军一行首先听取了夏店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汇报,询问了小区贫困户实际入住率;并进入到搬迁户家中,分别询问了搬迁户致贫原因、家庭成员、增收渠道、对小区配套设施的意见等情况;黄亚军一行来到荆润新居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运转情况和夏店扶贫惠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

黄亚军对荆润新居扶贫易地搬迁社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夏店镇要及早着手小区环境规范化管理,统一规划,统一标准,搬迁户室内外装修要结合自己实际,少花钱,办大事,力求实用、美观、干净、漂亮,把扶贫搬迁小区建设成为汝州市文明小区;要完善小区服务体系,健全用水、用电、物业管理等各项制度,迅速成立搬迁小区党支部,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小区各项工作发展,多为搬迁户提供创业、就业机会,保证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发改委 汝州市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医保局多场改革重头戏将上演

    新组建的国家医保局承担着制定、调整药品、医疗服务价格标准,制定和实施药品耗材招标采购政策,监管纳入医保支出范围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等基本职能。记者了解到,完善医保制度框架和筹资机制,进一步理顺价格机制、挤出医疗医药价格水分等将成未来国家医保局重要政策方向。

  • 方城县发改委集中开展“亲农帮扶”活动

    近期,县发改委在扶贫攻坚工作中,集中开展了以“进农户门、清农户院、吃农户饭、问农户需、解农户难”为主要内容的亲农帮扶活动。

  • 方城县发改委领导班子调研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委主任胡庆玟带领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希合、常务副主任张付怀等参与调研。

  • 省发改委领导赴西平县调研

    3月28日,省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处长孙耀霖一行赴西平县调研返乡创业试点工作进展、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电商发展,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整体情况、健康养老产业布局建设、健康养老“十百千”示范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 固始县发改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固始县发改委组织委机关及各代管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省发改委领导莅淅川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3月9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黄亚军到我县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陪同检查。

  • 安阳市两企业获省创新龙头企业称号

    近年,安阳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主体、平台、人才”三个重点环节,积极培育全省创新型龙头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安阳市将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加快形成创新龙头企业引领、高新技术企业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创新型企业集群,引领全市企业创新发展。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1月11日上午,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邓志辉指出,2017年,平顶山市消防工作紧紧围绕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

  • 收费“按病种”“打包”少花钱

    “看病贵”问题有望得到改善,我省公立医院收费方式迎来重大变革——改“按项目收费”为“按病种收费”。根据国家遴选的320个病种和日间手术病种目录,我省初步遴选了142个病种供各地开展按病种收费工作时选择,主要是常见多发病种,如白内障、冠心病、急性阑尾炎、骨折等,其收费标准也执行统一价。

  • 内存价格连涨7个季度:发改委调查是否涉嫌垄断

    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PC、移动、服务器等各个领域的内存产业收入都在一路飙升,每个季度都在刷新纪录,预计2017年全年产业规模将猛增74%,而上次出现这样的盛景还是23年前。

  •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到汝州市温泉镇调研智慧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11月11日,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低碳城市处处长、 智慧城市发展改革联盟秘书长郑明媚,南京大学规划院北京分院院长、智慧城市规划咨询专家陈易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莅临汝州市温泉镇调研智慧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 太原至焦作铁路项目:贯穿豫晋高铁大动脉

    太焦铁路太行隧道出口段。太焦铁路太行隧道全长9751米,为全线控制性工程,其中河南段负责施工太行隧道出口段,长3719米。9月28日,记者在太焦铁路建设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挥汗如雨,浇筑桥墩、预制桥梁、掘进隧道……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 河南出台脱贫攻坚责任考核办法 考核"一般"将被约谈

    记者9月28日从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获悉,我省已经印发《河南省省直部门和中央驻豫单位脱贫攻坚责任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评为“差”的,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约谈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责任单位不得参加年度各类评先评优,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两年内不得提拔重用。

  • 河南省发改委将组织开展专项检查 严查择校乱收费

    紧盯收费是否超出公示范围、是否以举办辅导班、补课班、提高班、超常班等为由向学生收取费用,是否存在择校乱收费等违规行为,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简称省发改委)将在全省范围内针对6方面的内容组织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对于广大学生、家长和学校发现的各类乱收费问题,也可拨打当地的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 平顶山市发改委制定脱贫攻坚百日会战“1234”方略

    9月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委制定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1234”方略。“3”是指建立3个产业扶贫台账,即扶贫车间台账、光伏扶贫台账、易地搬迁扶贫台账,加强基础管理,逐条逐项落实脱贫攻坚会战任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