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卫生监督在行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4TUspxV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综合环境,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根据《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该所于2018年5月9日上午,立即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会上各主管所长根据科室监管职能,明确任务分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为促进公共场所卫生条件进一步改善,该所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持证情况、禁烟标识张贴情况、公共卫生用品用具消毒情况等;对辖区内的学校、托幼机构开展了综合卫生监督检查,并对学校周边医疗机构是否存在非法行医以及开展人工流产和性病治疗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该所不断加强市区医疗服务市场监管,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同时加大对医疗废弃物的监管,确保了该市医疗废弃物管理和处置环节无差错事故发生,严防医疗废弃物因管理不力导致的传染性疾病传播。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文明创建没有终点;文明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这些,不仅仅是文明创建的工作口号,更是汝州卫生监督人对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建 文明城市 卫生监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绿色社区”创建工作启动 符合考核标准均可申报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民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创建汝州市“绿色社区”的通知》。通知指出,凡符合“汝州市绿色社区(小区)考评标准”的城市社区(小区),皆可通过所在街道申报创建汝州市“绿色社区”。

  • 灵宝函谷关镇创建“六无”村 打造平安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促进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社会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以“六无”村(无刑事案件、无邪教、无涉毒、无信访、无安全事故、无突出环保问题)创建为载体,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昨天,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通报了安阳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宋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动员大会

    5月8日,宋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动员大会。

  • 顺河区食药监局“利剑”行动 推进开封食安城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开封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度,严厉打击危害食品药品违法行为,针对食药安全领域公众反映强烈、具有共性的突出问题以及当前食药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新情况,开封市顺河区食药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利剑”行动,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10月16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