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女童偷拿家中现金欲远行 警民联手助其安全回家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ifOOVTE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帅)3月26日上午,汝州市公路派出所在客运西站执勤的民警接到车站工作人员的反映称,在站内发现两名年幼的女童,没有家人的陪同,准备买票去洛阳,感觉情况不对劲。接到求助后,该所民警孙帅、陈佑豪立刻跟随车站工作人员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女童,躲在厕所里不肯出来,这可急坏了在场的所有人,民警请车站值班人员和该所一名女内勤,一同进入厕所,对女童进行劝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这两名女童终于走了出来,民警们一边询问女童的身体情况,一边将她们带到车上,一起回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一边安慰女童的情绪,一边询问女童的情况。但是这两个小女孩好像是受到过什么惊吓似的,始终不肯说话,最后只说自己是杨楼镇渠庄的。于是,民警们只好通过其他方法,寻找女童的家人。经过一番耐心的寻找,终于联系上了女童的父亲赵某。

 经了解得知,这两名女童一个叫赵某满,现年10岁,一个叫赵某好,现年5岁,两人为亲姐妹。3月25日中午1点,其母亲带两人去位于杨楼镇口子赵村的外婆家,走到杨楼镇上时,两名女童对母亲说,她们不想去外婆家了,想回家,于是,其母亲让两人自行回家。不曾想,这两名女童并没有回家,而是在镇上找了一家宾馆住了下来,而且身上还带有偷拿家人的一万余元现金。26日上午,她们又坐车到市区的客运西站,并且购买了去往洛阳的客车,但是被公路所执勤的民警以及车站工作人员看出不对劲,被拦了下来。

最后,在女童的父亲出示相关身份证件,核实身份无误,并办理相关手续后,这两名女童在父亲的带领下离开了派出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童 现金 警民联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师附小开展“爱护我们的身体”女童保护讲座

    11月16日,女童保护基金河南开封团队、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讲师团来到二师附小东校区,为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一场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女童保护讲座。

  • 女童保护基金志愿者团队在尉氏举行公益活动

    11月8日上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为贫困学校献爱心”活动在朱曲镇史井小学操场启动。

  • “女童保护”防性侵知识讲座在汴开讲

    9月22日下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走进开封市县街小学,志愿者讲师分别为开封市县街小学二04班、二05班、四12班的儿童上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193本。

  • 新乡一保健医生猥亵女童获刑三年

    借针灸治疗猥亵12岁女童,近日,卫辉市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审理一起侵犯儿童合法权益案件,被告人廖鹏(化名)依法判处三年有期徒刑。

  • 意4岁女童死于疟疾 生前从未去过热带地区

    意大利一名4岁女童近日因感染疟疾,在布雷西亚民用医院死亡,而女童生前从未去过热带地区。据传染学专家帕特诺斯特(Claudio Paternoster)介绍,女童感染的疟疾病毒很可能来自意大利特伦托地区,病毒来自当地的一类原生物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