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新年新形象 作风牢记心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杰)为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汝州市质监局多措并举,继续加强工作作风督查,展现新年新气象。

该局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每周一例会,对工作纪律提出严格要求。对迟到、旷会、请假超出制度规定的,年终取消评优评先资格。要求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工作纪律。

随机检查督导,监察室采取不定时监督检查。在督查中,如发现有人无故缺岗,要求无故缺岗者写出书面检查。

加强警示教育,将违反工作纪律被查处的通报通过质监快报的形式进行通报,以刚性约束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监局 新年新形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精心筹备3·15系列宣传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把今年的3·15系列宣传活动开展好,有实效、出成效,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和消协及早谋划,精心做好3·15活动筹备工作。

  •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

    3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广告处处长郭群,市场处处长吕胜江,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办公室主任李江涛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在灵宝工商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 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顺利通过省局检测能力验证比对

    根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排,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于2017年12月开展了心电图机、医用诊断水平剂量仪空气比释动能量值比对和煤炭检验能力验证,检测项目为煤中水分、灰分、挥发分、全硫、发热量、氢。

  • 郑州市质监局第七督导组莅临登封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3月7日,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第七督查组韩冬生副局长一行三人对莅临登封对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开展农资专项执法检查

    为保障辖区内农资质量安全,切实打击涉农假冒伪劣行为,维护农民切身利益,近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农资企业开展了农资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