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汤王杯”广场键身操舞大赛喜迎新春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nN7lnbaX..jpg.jpg


KQXr0Ep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张敏)3月3日,正是汝州市温泉镇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的第四天,尽管天气略显阴沉,但在该镇政府的北广场上,全市迎新春“汤王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来自纸坊镇的代表队《华丽出场》拉开了大赛序幕。随后,来自火车站燕子健身队《中国节》广场健身操博得满堂彩,温泉镇代表队的《爱我中华》、夏店镇代表队的《鼓动天地》串烧和《巾帼风》,骑岭乡代表队的《中国美》等,每支代表队情绪高昂、气氛热烈,她们以整齐的舞蹈、欢快动感的节奏、宏大的场面获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汝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共温泉镇委员会、温泉镇人民政府承办,本次大赛是汝州市温泉镇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推进该市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载体,它展现了全市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是该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体现。参加此次比赛的有5个街道办事处代表队和15个乡镇代表队,经过层层筛选产生的21支优胜团队500余名选手,分别代表各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参加比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采取抽签的规则确定参赛队伍的出场顺序,由汝州市文化局、戏曲学校和舞蹈学校的专业老师共七名组成评委组,以现场评分亮分的形式进行评奖。

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火车站燕子健身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温泉镇代表队、煤山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钟楼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洗耳办事处代表队以及骑领乡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三等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汤王杯 广场建身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法行政、转变作风等内容,着力解决履职不力、工作滞后、作风不实、为政不廉、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

  • 汝州市残联多举措解决残疾人就业难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给残疾人搭建一个步入社会的平台,让他们走出家门、增加收入,汝州市残联与该市天瑞铸造有限公司协调,为残疾人提供了100个工作岗位,并迅速通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全市大力宣传,让有劳动能力和工作意愿的残疾人踊跃报名。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参加“信用汝州”启动仪式

    3月5日上午,由汝州市政府主办,市发改委、文明办联合承办的“信用汝州”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该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参加并开展宣传活动,为过往市民宣传讲诚信的重要性,倡导人人参与“信用汝州”建设,聚力共建社会信用体系。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积极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

    近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辖区各居村广泛开展清洁家园、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行动,提升节后的环境卫生状况,巩固环境卫生建设工作成果。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当天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组织10名志愿者参加在风穴寺山门前举行的全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文明美丽汝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 汝州市林业局现场指导全市植树造林工作

    3月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主要科室负责人,分组冒雨深入全市20个乡镇、街道造林绿化现场,督导指导植树造林工作,确保造林成效,努力实现城乡一体、布局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的森林生态体系。

  • 汝州市林业局:践行“两山论”开展大造林

    自2017年10月26日,汝州市召开国储林建设及植树造林动员会后,该市林业局上下高度重视,该局立即展开行动,去冬今春的植树造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截止目前全市各项工程已完成造林1.84万余亩,植树造林240万余株。

  • 汝州市煤山街道:“三举措”抓好春季植树造林

    近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从三方面着手,积极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迅速在辖区掀起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高潮。

  • 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在林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机关各科室党员、团员青年一行18人来到该市云禅小寺景区门前参加了2018年汝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建文明美丽汝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 汝州市平安建设及德治工作考核组考核指导旅游局工作

    3月4日上午,汝州市综治、平安建设及德治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到该市旅游局,对该局2017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及德治工作进行考核。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组织10余名志愿者参加市文明办集中开展的“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文明美丽汝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 汝州市住建系统元宵节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元宵节文体活动,共有健步走、猜灯谜、拔河、扔沙包、踢毽子、跳绳、飞镖、趣味乒乓球、自行车慢赛、跳棋、心有灵犀(猜词成语) 11个项目,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 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弘扬“学习雷锋、帮助别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汝州市文明办要求,该市质监局积极参加“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