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硕平花海元宵节游客爆棚 田园综合体模式效益显著

2018-03-04  来源:映象网

PDUaxrS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正月十五元宵节,汝州硕平花海景区里人头攒动,人人脸上笑意融融,虽然春寒料峭,但挡不住人们来这里闹元宵的热情。作为河南省最大的农林田园综合体项目,硕平花海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接待了约12万人次的游客。

汝州硕平花海立足大多数土地都是多石坡地,比较贫瘠,粮食产量非常低的实际情况,通过科学种植花卉、中草药、经济作物和树木等,有效改善了种植结构,提高了经济效益,同时也创造出了优美的乡村旅游生态环境,为吸引周边乃至全国的游客打下了基础。春节假期期间,该项目共吸引游客27万余人次,成为汝州最热门的景点之一。

TNuos0rF..jpg.jpg

 

ygwQQlOV..jpg.jpg

为带动周边村庄百姓脱贫致富,假日期间,项目方提供了200余个商业性就业岗位,使周边群众通过出售土特产、手工艺品等方式带来经营收入约300万元。

据介绍,该项目还将对有一定基础的村落,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整村改造,打造出具有历史气息的汉、唐等文化特色古村,发展传统农耕、花卉栽培、作物采收、传统食品制作、风味酱料及肉制品制作等农事体验和泥塑、陶艺、布艺、木质手工艺品制作等手工艺体验项目,使群众不仅增加土地、务工收益,更能在家门口实现“家家有经营,日日有钱赚”的小康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硕平花海 元宵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镇硕平花海积极筹备 确保十一开门迎客

    为保障汝州市蟒川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硕平花海)在国庆期间达到最佳景观效果,近期,按照蟒川镇党委、政府要求,花海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力争在十一前赶完工期进度,为汝州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为贴心的游玩体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