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干警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普法宣传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Dh0VSCH2..jpg.jpg

汝州法院干警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普法宣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亚菲) 为全面落实省高院、平顶山中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安排,进一步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12月10日上午,汝州市法院民事审判干警来到吴洼棚改、科教园区等建筑工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汝州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官现场答疑等形式,直观有效地向农民工兄弟们宣传汝州法院严厉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坑农害农”案件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的具体措施。干警们向农民工朋友们发放了维权宝典等宣传资料,与农民工现场交流,针对农民工兄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民工的法治观念,营造出全社会守法、诚信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广大农民工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干警 深入建筑工地 普法宣传 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建筑工地查安全排隐患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管理工作,减少安全隐患。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辖区民警对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 消防官兵深入建筑工地为工人送上防火“安全帽”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遏制建筑工地火灾事故,让农民工学会预防火灾和在火灾中逃生的技能。近日,商丘市消防官兵深入建筑工地,对农民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工地送去防火“安全帽”。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12·4”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切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推进辖区法治建设,荥阳市城关乡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郑州”活动主题,在全乡范围内积极部署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 禹州市法院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

    为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禹州市人民法院在12月4日、12月5日两天,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集中进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普法宣传进校园

    为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筑牢校园安全思想防线。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全县各中学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掀起法制宣传活动热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