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迎接省扶贫项目实施暨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查动员部署会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YlD9lJjb..jpg.jpg

汝州市召开迎接省扶贫项目实施及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查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11月13日,汝州市召开迎接省扶贫项目实施暨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查动员部署会。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出席会议,8个重点涉贫乡镇的乡镇长,涉及扶贫项目实施和服务的16个行业部门,汝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职,汝州市扶贫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Yjo4QQEt..jpg.jpg

汝州市召开迎接省扶贫项目实施及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查动员会

  会上,焦慧娟宣读了《河南省扶贫项目实施及扶贫资金支出进度专项督查巡查方案》;各参会单位就迎检工作及扶贫项目推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剑奇就迎接省扶贫项目实施及扶贫资金支出进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剑奇指出,本次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是扶贫项目实施和扶贫资金支出进度情况的专项督查,这次省里将原有县(市)分包联系督查巡查组进行了调整,实行推磨式交叉检查,由第10督查巡查组负责该市督查巡查工作,各单位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在行动上抓好落实,切实做好迎检准备;本次督查巡查的重点是扶贫项目库建设、项目招投标组织管理、项目实施推进、项目竣工验收及决算报账等情况,扶贫办要对本次迎检工作牵好头,与相关乡镇和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做好各项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汇总工作,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各相关乡镇要积极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在本次省督查巡查工作中,发现哪个部门或乡镇出现问题的,要在全市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要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召开 省扶贫项目实施 扶贫资金 支出进度 督查动员 部署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

    4月12日,汝州市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对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对该市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 汝州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推进会全面做好迎检

    3月6日下午,汝州市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推进会,对今后一段时期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升温加压,全面部署。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 汝州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好家庭”表彰会

    值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1日上午,汝州市妇联在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好家庭”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在社会各界妇女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妇女组织、好家庭和优秀妇女个人,并对2017年市妇联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 汝州召开记者节表彰大会 映象网汝州频道获殊荣

    平时报道别人,今天报道你。11月8日上午,汝州市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表彰大会,对今年以来该市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好记者好新闻进行表彰奖励。映象网汝州频道等三家省级驻汝媒体获得2016年度汝州市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映象网推出的“关注汝州好教师孙好芳”系列报道获本年度汝州市十佳新闻奖。

  • 汝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千年古刹风穴寺正式免票

    9月28日,河南·汝州2016旅游新闻发布会在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该市通过官方宣布汝州风穴寺正式取消门票,此举对于佛教文化更广泛的传播,更多的民众进入寺院这个佛教文化的大本营和传统文化的集散地,学习继承包括佛教文化在内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