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总工会考核组对汝州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1VzSSErs..jpg.jpg

省总工会考核组对汝州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11月7至8日,省总工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第三考核组一行8人到汝州,对汝州市7个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考核验收。汝州市政府副市长、总工会主席姚军柱陪同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汝州市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考核了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工会联合会、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等基层工会的创建工作,并严格按照标准,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观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进行认真考核。

xAWJb1Fu..jpg.jpg

省总工会考核组对汝州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在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考核组深入车间同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并观看了汝州市总工会举办的“走进汝绣园、文艺送基层”专场文艺演出。汝州市总工会结合工会实际创作编排的音乐快板《创新发展有担当、工运谱写新篇章》、配乐诗朗诵《汝绣产业园,我们为你自豪》、小品《贴心娘家人》、职工工间操、全健排舞《世纪的约定》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贴近职工、贴近生活,展示了工会干部和基层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考核组对汝州市总工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汝州市供电公司,考核组认真听取供电公司工会工会主席的汇报,检查工会创建活动的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职工健身场所等设施,对供电公司重视工会工作,并在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考核组通过实地检查考核,对汝州市总工会在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赞扬,认为汝州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先后完成创建省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5个,有效地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促进了全市工会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希望汝州市总工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总工会 规范化建设 考核组 考核验收 建设示范点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总工会考核验收建设路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11月7日上午,省工会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考核验收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 河南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8月16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健全跟踪服务机制,延伸助学链条,不断优化“入学救助—在校扶助—就业援助”链条式服务,对受助学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帮扶。

  • 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鹰城

    8月16日下午,由省委网信办、省总工会组织的河南省2017年“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我市。当天下午,采访团成员通过与侯志勇和朱玉伟的领导、同事座谈,到他们的工作岗位实地采访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采访。

  • 河南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已筹集资金9308.4万元

    8月16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健全跟踪服务机制,延伸助学链条,不断优化“入学救助—在校扶助—就业援助”链条式服务,对受助学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帮扶。

  • 省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莅焦

    由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带领的省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昨日莅临焦作市,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总体状况、规模结构、基本特征,以及思想政治建设、技能构建、运用互联网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制度建设和保障状况等方面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