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JvxkGddy..png.png

汝州市审计局召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姚亚楠)10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该局中层以上人员全部参加会议。

  近年来,汝州市审计局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立足本职狠抓审计质量,多次获得省审计厅表彰。该局要求,全局各科室要下定决心、加压鼓劲,奋力有为,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瞄准关键指标,逐项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2017年度工作考评各项指标不打折扣,再创新佳绩,要齐心协力,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汝州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审计局 目标任务 推进会 召开 2017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到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25日下午,市长周斌到脱贫攻坚工作联系村——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周斌指出,全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后,叶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

  • 平顶山出台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

    《平顶山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日前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正式印发施行。目标考核结果通报组织、纪检部门,作为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

  • 河南:量化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考核

    河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河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量化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标准,年度考核等级为不合格的地方,将约谈其党政主要负责人。

  • 我省制定更严格的大气治理目标8月PM10指标

    为确保完成大气治理目标任务,遏制部分地区PM10浓度居高不下状态,我省将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根据通知,各省辖市8月PM10浓度指标要实现比7月下降10至12微克/立方米不等的目标。

  • 河南制定更严大气治理目标 PM10指标至少下降10微克/立方米

    为确保完成大气治理目标任务,遏制部分地区PM10浓度居高不下状态,我省将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开封、漯河、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豫东豫南7市也要切实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实现8月份PM10指标比7月份下降10微克/立方米的新突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