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警大队联合法院举办“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7-10-25  来源:映象网

h5VbFZEN..jpg.jpg

“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0月25日上午,在汝州市实验小学朝阳校区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该市交警大队民警在为该校师生讲解交通指挥手势。这是汝州市交警大队联合市法院举办“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的第一场。

CGqXAXLj..jpg.jpg

“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场

  据悉,为响应汝州市委政法委的号召,推进全民普法,汝州市交警大队联合市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希望从娃娃抓起,从学生入手,让法治之花、和谐之花在孩子们心中扎根盛放。活动现场,汝州市法院工作人员向学生们普及了相关的法治知识,交警大队民警向学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

  汝州市交警大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表示会将活动继续进行下去,让更多的在校学生树立交通文明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警大队 联合法院 送法进校园 宣讲活动 举办宣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联社联合法院实施执行"大搜查"专项行动

    6月29日凌晨6时许,随着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梁万欣的一声令下,早已等待多时的法院执行局法官、司法警察和农村信用社人员组成的执法队立即出动。

  • 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活动

    9月30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到范湖乡秦寺村开展“送法进校园进社区”活动,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学生和村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西平法院

    9月29日下午,西平县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赵永强带领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200余名学生来到西平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通过开展身着法官袍了解审判流程、组织演绎虚拟法庭、观看微电影《苦涩的青春》等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套丰富多彩的法律大餐,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西平县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一中举行

    9月23日下午,西平县法院“秋季送法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普法讲座在西平一中五楼会议室举行。

  • 平舆县法院开展秋季“送法进校园”法制巡回宣讲活动

    正值全县中小学生开学之际,在平舆县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9月12日至9月28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带着对中小学生的关怀之情,分别走进平舆县古槐四小、平舆县实验小学、平舆县二中、平舆县一高、平舆县三高和平舆县三中,通过举办法制讲座、发放法制书籍等形式,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教导广大学生知法、学法、用法,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