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为“外卖小哥”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njXetN20..jpg.jpg

汝州交警为“外卖小哥”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佳鑫) 为提升外卖送餐人员自身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外卖送餐人员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10月19日上午,汝州交警大队对辖区送餐骑手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宣教民警向外卖送餐人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要求外卖送餐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疲劳驾驶。

  参加培训的外卖送餐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谨慎驾驶,安全骑行,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保证交通安全,争做遵守交通法规的形象代言人,积极参加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做一名正能量的传播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警 外卖小哥 交通安全培训 交通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