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林业局参观考察汝州廊道绿化工作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9月19日上午,新乡市林业局及社会事务局负责人一行7人赴汝州考察学习廊道绿化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汝登高速,广城东路,云禅大道及新207段,坊庙线陵头段,九峰大道,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等观摩点,并就廊道绿化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该市在廊道绿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些经验非常值得新乡市林业局学习,并要认真学习借鉴汝州市林业局先进的规划与建设经验,结合实际,统筹规划,不断提高新乡市林业局廊道绿化等工作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林业局 参观考察 汝州 廊道绿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市党政考察团来永参观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30日—31日,卫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士富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40余人来永,参观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栗团结、刘军等陪同。

  • 省侨联董锦燕一行来濮阳参观考察

    8月28日至2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等一行来濮阳市参观考察,了解濮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调研市侨联的各项工作。董锦燕一行参观考察了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清丰县文体中心、市侨商联合会、市归国留学生联谊会筹备处、中原油田第九社区侨胞之家等,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 社旗县考察团赴西平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8月9日,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带领考察团一行赴西平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 皇甫立新率团赴福建省参观考察

    8月3日至5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率团赴福建漳州市、晋江市和南靖县,实地参观考察食品加工企业。4日,皇甫立新一行到漳州市参观考察了卡多麦、卡尔顿、好运来和雅佳福四家食品企业,到晋江市参观考察了麦都食品企业。

  • 南阳市镇平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汝州钟楼参观考察棚改工作

    8月4日上午,南阳市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洁、县政府副县长薛江峰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参观考察棚户区改造及安置房建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史清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潘广臣陪同考察。

  • 南阳市镇平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汝州钟楼参观考察棚改工作

    8月4日上午,南阳市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洁、县政府副县长薛江峰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参观考察棚户区改造及安置房建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史清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潘广臣陪同考察。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赴北京中科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7月20,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一行赴北京中国科学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来平顶山参观考察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湛河生态文化公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民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 信阳、南阳、漯河市观摩团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6月2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先后接待了来自南阳市方城县、漯河市开发区及信阳市的三个创文参观学习团。

  • 焦作市宣传部长率团到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5月25日下午,在市文明办领导陪同下,焦作市宣传部长率30余人的观摩团来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考察,校领导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副校长刘恩卿热情接待。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