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镇平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汝州钟楼参观考察棚改工作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8月4日上午,南阳市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洁、县政府副县长薛江峰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参观考察棚户区改造及安置房建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史清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潘广臣陪同考察。

  在二里店棚改安置区,钟楼办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街道棚改拆迁、安置房规划建设情况及在棚改推进过程中关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方案制定、宣传发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体会。

  据了解,自2016年7月1日至今,钟楼街道共启动了二里店、郭庄、闫庄一期3个棚户区改造和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征迁项目,共涉及征迁群众2700余户,其中郭庄、二里店棚改拆迁安置工作,不到2个月时间,全部拆迁完毕,拆迁区域总占地838亩,拆迁建筑总面积46万平方米,创造了“钟楼速度”。在安置房规划建设工作中,二里店安置区规划占地321亩,计划投资14.4亿元,建设24栋2199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迁安置房及幼儿园、步行街、托老中心、活动中心等配套的公共设施。一期工程建设8栋楼,安置房678套,目前,8栋楼已经全部主体封顶,砌体工程已全部完工,5栋楼粉刷完工,年底市民可回迁入住;郭庄安置区规划占地180亩,计划总投资13亿元,拟建设11栋1254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迁安置房及幼儿园、步行街、托老中心、活动中心等配套的公共设施。一期工程建设8栋楼,安置房906套,目前5栋楼已经主体封顶,3栋预计本月底主体封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镇平县 党政考察团 莅临汝州参观考察 棚改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考察学习

    7月20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率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找准差距、寻求突破。

  • 沈丘党政考察团来项城参观城市水系建设工作

    7月12日,由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副县长刘德君等20人组成的沈丘县党政考察团来到项城,参观考察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试验段现场,刘昌宇详细介绍了项城城市水系规划、建设情况。

  • 永城市党政考察团到商丘市学习考察

    7月7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赴商丘市夏邑县、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进行学习考察。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湖州考察观摩

    6月21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率党政考察团一行赴浙江省湖州市,开展重点项目考察观摩活动,先后考察了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湖州影视城项目、南太湖湖滨码头沿岸治理开发项目和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市领导吴云、赵予辉、高战荣、张建峰、庆志英、李琳等参加活动。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来许考察

    6月23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石迎军、李荣华、张建庄陪同考察。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来许考察

    6月23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石迎军、李荣华、张建庄陪同考察。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来许考察

    6月23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市领导胡五岳、石迎军、李荣华、张建庄陪同考察。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来平顶山参观考察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湛河生态文化公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民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市和平顶山市考察

    昨日上午,由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汝州市考察学习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平顶山市考察该市新城区建设工作。

  •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