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科协举办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dU6jnfUy..jpg.jpg

汝州科协举办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延芳) 为让群众在家门口能学到科普知识,9月14日上午,汝州市科协在法行寺游园举办“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

ZFqBegxv..jpg.jpg

活动现场

  汝州市科协在活动现场摆展板,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展出科普宣传展板12块,把科普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市民在游玩的同时学到了知识。另外,汝州市科协还组织科普志愿者现场为过往行人发放《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身边的的科普》、《低碳生活》、《健康手册》等科普读本千余册。同时,该市科协还把大篷车开进了社区,临街设立视觉体验、材料科学、运动与力、电磁现象、机械传动、数学思维等六大展品。一个个有趣的实验,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动手体验,探索科技的奥秘。一位小学生兴奋的说:“这些科普展品很奇妙,欢迎去我们学校巡展。”

  据了解“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是汝州市科协拓展社科知识普及面、增强科普工作影响力的一种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周边居民的科技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当地居民纷纷表示,像这样的进社区便民服务的活动,今后还应多举办一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科协 社科知识 大篷车进基层 举办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科知识“大蓬车” 开进禾绿生态园

    11月10日上午,位于驻马店驿城区水屯镇石庄村的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二楼会议室里,近70名群众认真听取了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的会长许明伦教授以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 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人民街道

    11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2016年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驿城区人民街办事处举行首场活动。

  • 上蔡: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科学文化素质,驻马店市上蔡县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财政局报告会举行,报告会由上蔡县委党校讲师朱晓军做精彩报告。

  • 全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西平教体局报告会举行

    5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教体系统干部职工的科学文化素质,驻马店市西平县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教体局报告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西平县委党校讲师于素云做精彩报告。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局属部分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正阳县

    4月21日,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正阳县,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和医学博士、黄淮学院副教授、护理学系教学科长钱国强分别以《人生智慧--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一个无悔的人》、《健康饮食快乐生活》为主题,为正阳县委党校春季班200多名学员及彭桥乡全体乡、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作了一场场精彩报告。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