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建"美丽庭院"共享幸福生活 汝州钟楼办事处集中验收"美丽庭院"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豆豆) 为提升农村家庭生活品质,建立科学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面貌,自9月5日起,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程楼村、拐棍李村上报的200余户“美丽庭院”进行了初步验收。

  当天,工作人员采用入户观摩、现场考评的办法,围绕门前庭院绿化整洁情况、房前屋后植树种花情况、客厅及厨卫用品是否干净卫生等9项评定标准,逐户逐院进行检查、量化打分,对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截止目前,已初步认定65户“美丽庭院”通过验收。

  据悉,为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该街道办事处把庭院内外干净整洁作为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由院外向院内纵深的切入点,引导农户按照“家和院净人美”的创建标准,在辖区掀起了“美丽庭院”创建热潮。通过“美丽庭院”的创建,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和进取心,极大地提高了村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办事处 集中验收 美丽庭院 幸福生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