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影《汝海风云》汝州开机 明年5月全国院线上映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aWzDdyyO..jpg.jpg

电影《汝海风云》汝州开机 明年5月全国院线上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蒙乐) 8月29日上午,电影《汝海风云》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明年5月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S3yUg2yZ..jpg.jpg

电影《汝海风云》汝州开机 明年5月全国院线上映

  《汝海风云》是一部以汝瓷为主线的商战题材的电影,影片中将大量植入汝州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山水等元素,充分展现该市厚重历史及秀美山水。该影片上映,对于宣传推介汝州,展示汝州良好对外形象,助推汝瓷走出国门、助推汝州走向全国、全世界,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该部电影由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公司投资一亿元拍摄,由汝州市委、市政府与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公司 、北京中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完成,拍摄周期40天,于10月中旬杀青,明年5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电影拍摄工作,已将该电影列入2017年该市第三批重大项目,专门成立电影《汝海风云》重大项目服务领导小组,全力为影视组提供优越的拍摄条件,确保电影如期杀青,如期上映,如期收到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海风云》 汝州开机 全国院线 明年5月上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