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倡导爱心公益 汝行集团助力学子圆梦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G26aDb3f..jpg.jpg

践行社会责任倡导爱心公益 汝行集团助力学子圆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8月24日上午,在金秋开学季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爱心企业汝行集团在焦村镇槐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暖心的捐赠仪式。

63BXZPzX..jpg.jpg

践行社会责任倡导爱心公益 汝行集团助力学子圆梦

  来自槐树村的贫困学子冯晨娟、郑亚利、冯克飞收到了此次爱心活动捐赠。在今年的高考中,三人分别被大连理工大学和河南科技学院录取,即将迈入心仪的大学本是一件喜事,然而每年高额学费,却让家庭经济困难的三个家庭来有些愁喜交加。

  汝行集团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这三个家庭,促成了此次爱心的传递。在爱心捐赠仪式上,汝行集团的代表向他们每人捐赠了3000元,资助他们顺利入学。

  “非常感谢汝行集团对我们的关注和帮助,让我能够顺利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到校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服务家乡。同时,也期盼早日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延续这份爱心。”冯晨娟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汝行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爱心公益,每年组织开展大量公益服务活动,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传播良好道德风尚,为文明社会传递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行集团 爱心助力 学子圆梦 社会责任践行 倡导爱心公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