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日报专题采访汝行集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qwhAijwE..jpg.jpg

人民日报专题采访汝行集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李亚琳) 6月27日下午,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记者一行3人对汝行集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专题采访。

  在采访中,汝行集团介绍了党总支的整体情况和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党员发展、党内生活、党员亮身份、设置党员示范岗和党员突击队、《党员面对面》电子期刊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实地参观汝行集团非公党建电子期刊编辑部、党员活动室、党校等,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党支部非公党建工作的模式和方法。

AJoan62p..jpg.jpg

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记者参观汝行集团非公党建工作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煤山街道高度重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严格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从发展党员、党组织生活等方面切实加强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

  据介绍,煤山街道辖区的汝行集团现有员工近1200人,其中党员近100人。为做好党建工作,汝行集团先后组织企业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员到郑州圆梦集团参观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并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党建特色做法,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激发了党员热情,激活了党内活力,有力的推进了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日报 专题采访 汝行集团 非公有制企业 党建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流媒体持续聚焦桑园小镇名扬全国

    6月23日,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中华网等国内知名网站,纷纷转载一组《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图片,再次聚焦我市淇滨区采取“旅游+扶贫”模式带动当地农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 淇滨区:汇聚各方优势 形成扶贫合力

    淇滨区通过整合政府项目资金和社会资本,依托淇河沿岸传统民居和自然风光,打造桑园小镇旅游扶贫项目。市旅游局派驻淇滨区上峪乡桑园村第一书记刘伟,抓住桑园村被列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的契机,确立了“旅游+扶贫”的工作思路。

  • 人民日报调查“县域品牌经济”:虞城,一把卷尺量世界

    河南虞城年产钢卷尺15亿只,每个中国人人手一只还多,以每个尺子5米相连,总长度可绕地球190圈;产销量占全国市场85%以上,出口量占全国总量60%以上,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五金工量具1.5亿只,钢带10万吨……

  • 人民日报:滴滴等分享经济成为去产能再就业重要出路

    4月17日消息,《人民日报》今日刊发文章,介绍了分享经济在我国的发展情况,对该领域带动的就业进行了高度评价。《人民日报》表示,滴滴出行等分享经济企业创造了大量灵活就

  • 拆违不是砸饭碗

    这两个月,济南拆除违章建筑和临时建筑行动进入一个高潮期,多少列入名单的违建灰飞烟灭,力度前所未有。拆违拆临,还城市秩序和美丽,让城市更具魅力和吸引力,长远来看,是为了大家的饭碗捧得更长久、更牢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