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评:作为科级干部 怎么助力经济发展?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又是落实汝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调研指导汝州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环境、上项目、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当示范”的工作基调,突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着力推进产业转型,着力加快新型城镇化,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强化创新驱动,着力加强生态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贯彻落实好工作总基调,就要求我们既要观大局、谋大势,又要抓重点、抓关键,结合总体要求和工作基调,我认为,科级干部,重点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创环境 :创环境是支撑发展的基础,我们要聚焦聚力党风政风环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环境、生态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社会人文环境等重点领域,以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跨越发展创造一流的环境基础。

  上项目:上项目是推动发展的关键要围绕全年新建成100个项目、新开工100个项目、新谋划100个项目的目标,把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细化为一个个具体的项目,加快推进建设,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抓改革:抓改革是促进发展的源头活水,我们要在经济管理、行政审批、财税及投融资、人才培养选拔、金融服务、土地管理、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等这几个方面深化改革,破冰前行。

  求创新:求创新是引领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要坚持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突出企业创新、人才创新、体制创新、平台创新四大重点,让一切创新创造的潜能在汝州充分涌流,让一切创新创造的人才在汝州尽展才能。

  惠民生:就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努力提高就业、养老、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切实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根本宗旨。

  当示范:就是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对汝州工作提出的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和示范者的明确要求,举全市之力,出实招、闯新路,形成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汝州模式、汝州经验。

  “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是硬道理”敢拼才会赢,敢闯才有路。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坚定信心苦干加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李会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评 科级干部 助力经济发展 汝州经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网评:加了精神鸦片的“丧茶”喝不得

    如果说“丧文化”只是小范围的调侃、个性化的设置,比如“葛优瘫”等也无伤大雅,可风气一旦蔓延开来便亟需警惕。往轻了说,“青春为什么一定要跑步流汗,为什么不能就在河边虚度呢?

  • 人民网评:关停炒作账号,娱乐如何走正道?

    对互联网空间而言,依法关停绝对是一次正能量对负能量的胜利。自从互联网普及化,人们的社交娱乐方式逐步“上网”,网络文化既新潮又喧嚣,一时间各方力量尽显神通,甚至在一些角落里透着“臭气”。

  • 网评:停车收费管理之我见

    当然,免费停车也有免费停车的好处。开车出门只用烧个油,或者只需充个电,上班开车、买菜开车、门口买烟也开车,总之开车就是方便,但大街小巷却车满为患。

  • 人民网评:应依法遏制自媒体的“野蛮生长”

    人民网评:依法遏制自媒体的“野蛮生长” “每年的这些日子,总有一个幽灵使大作家们感到不安。这个幽灵就是诺贝尔文学奖。”今年,这个幽灵不仅有花落谁家的奖

  • 新华网评:我的手机何时才能我说了算?

    曾有调查显示,每部手机上预装一款软件,手机厂商便可获利3元左右,假设某厂商的年出货量为3000万台,手机厂商仅从这一款软件上的获利就接近1亿元。正是巨大的经济利益催生了所谓的预装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