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安排部署工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8月13日,汝州市庙下镇工会组织召开了镇工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动员大会,对全镇工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该镇强调,祸患常积于忽微,防患于未然。安全生产应突出预防为主,面向群众、面向从业人员,深入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好安全预防工作。工会应积极履行职责,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对职工个人、对单位、对国家的重大意义,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活动,认真组织职工学习《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杜绝违章作业、抵制违章指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在结合思想宣传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安全知识培训,使得安全生产的理念深入人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庙下镇 安排部署 工会系统 安全生产 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对防溺水工作升温加压

    8月11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防溺水工作升温加压会,该镇政府全体人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各村防溺水巡查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庙下镇深入排查自建房安全问题

    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安监办与临汝镇中心安监所联合对庙下镇的6个行政村进行安全问题抽查活动,通过检查发现,各村自建房施工安全意识淡薄问题突出

  • 汝州市庙下镇深入排查自建房安全问题

    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安监办与临汝镇中心安监所联合对庙下镇的6个行政村进行安全问题抽查活动,通过检查发现,各村自建房施工安全意识淡薄问题突出,遂于8月9-11日连续组织各村安全员对剩余18个行政村进行了专项检查。

  • 汝州市庙下镇:不惧酷暑 开展安全大检查

    8月8日,汝州市庙下镇安监办与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及郭庄、神沟、宋王、于庄、长张、薛庄六个村安全协管员对以上六个村进行安全检查。

  • 汝州市庙下镇:不惧酷暑 开展安全大检查

    8月8日,汝州市庙下镇安监办与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及郭庄、神沟、宋王、于庄、长张、薛庄六个村安全协管员对以上六个村进行安全检查。

  •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

    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健康。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召开免费筛查民生事实工作推进会,镇妇联、财政所、卫生院、残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庙下镇:垃圾换成“宝” 村民都说好

    在该镇下鲁村的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点里,墙上醒目的位置挂着“垃圾兑换积分制度”“垃圾兑付标准”等制度示意图。村民们可以将塑料袋、废电池、废旧农药瓶、坏灯泡等有毒害垃圾送来兑换积分,积分积存到一定档次,可以兑换卫生纸、肥皂、铅笔、作业本等12种日常生活和文化用品。

  • 汝州市庙下镇:严厉打击“小散乱污”企业

    为迎接环境保护“万人核查”,贯彻落实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大宣传及互查专项行动迎检工作会议精神,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力量,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小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全面清理到位。

  • 汝州市庙下镇加强懒政怠政问题专项监督工作落实情况

    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

  • 汝州市庙下镇:健康扶贫在行动

    为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帮扶,汝州市庙下镇政府积极协调镇卫生院,在辖区内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