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观摩汝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成果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vCuJs7om..jpg.jpg

观摩团在交投大厦参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8月8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和其二级机构负责人一行18人赴汝,观摩汝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开展成果和交流各自的交通运输工作经验。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汝州市交投大厦建设工地、中央公园、国道新207的建设及廊道绿化、城垣路提升工程。每到一处,项目负责人根据汝州市“高起点、高标准”的策划规划、按照“经济、实用、绿色”的建筑方针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求,开展该建设项目的设计理念、工程概况等工作情况做了一一介绍,让观摩团深切感受到汝州自成为省直管县以来,建设生态、智慧、文明、幸福新汝州的热烈氛围和紧扣汝州生态文化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工作成果。

6mLIpXGo..jpg.jpg

交流会现场

  随后在交流会上,两地交通运输部门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观摩团表示,此次汝州之行,收获频多,从发展理念到具体工作,都有诸多启发,回去后,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尽快将汝州市的先进经验落实到工作当中。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一行的到来,为两地交通运输工作提供相互经验交流的平台,增加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找出了各自交通运输工作中的不足,更有利地促进了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在今后的汝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健康、有序地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交通运输局 汝州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成果观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运输局“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康汴生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到驻荥某部走访慰问,并为战士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荥阳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出租汽车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遏制杜绝重大事故发生,深入贯彻市政府《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出租汽车安全生产工作,4月18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全市出租汽车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 舞阳县考察团考察学习汝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

    2月28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考察团由舞阳县政府办公室带队,县建委、办委、应急办等部门共同考察学习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机制及开展情况。汝州市政府办、督查、住建、执法、新城办等单位以及建投公司陪同进行讲解。

  • 孟庆勇李中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园林、建设、规划、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丁振波、孙虎等陪同。

  •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赴西平县指导工作

    8月4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副处长傅晓凯为组长的省民生实事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查组赴西平县,就上半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