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民政局迎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乐乐) 7月25日上午,汝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三组一行来到该市民政局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

  检查采取“一听、二问、三看、四测试”的方式进行。该局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工作进展及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和活动图片,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和答疑。督导组对该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重视,部署上到位,措施上有力,学习教育活动进展顺利。

  最后,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抓常、抓紧、做细、做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开展过程中积极寻找亮点、打造亮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民政局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督导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淇滨区:狠抓党性教育凝聚党心民心

    6月29日,淇滨区率先邀请省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建国作了《五年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专题报告。7月3日,中原工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福兴社区,用文艺会演的形式,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等内容。

  • 濮阳县地税局深入推进“党建+”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围绕省、市地税局关于“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的工作要求,近日,濮阳县地税局依托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四大工程,全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

  • 唐河县供电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7月20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全面完成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工作,公司16个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提高了党性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掀起了学习和生产新高潮。

  • 平舆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会

    7月21日上午,平舆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唐河县供电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7月20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全面完成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工作,公司16个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提高了党性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掀起了学习和生产新高潮。

  • 新野法院采取十项措施确保干警廉洁司法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不断强化司法廉洁意识,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采取十项措施确保干警廉洁司法。

  • 全市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7月18日,全市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为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做到“六要六不要”,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面对司法体制改革》的党课。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及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后,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

  •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新时期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完善干部监督机制的重要环节。会议指出,环境污染防治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

  • 许昌市总工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日前,市总工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