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民政局:提高老年人防范意识 遏制电信网络诈骗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乐乐) 近日,汝州市老龄办组织骨科医院的志愿者和老年志愿者在汝州剧院广场开展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老年人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老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诈骗,为全市老年朋友营造一个诚信和谐、老有所乐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过往老年人和群众发放了《中国老年人防诈骗指南》和宣传页。现场展出十余块版面,大力宣传近年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重点介绍当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作案手段,以各种名义实施的诈骗犯罪活动等内容。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宣传咨询台,接受老年人和群众咨询,受到了老年朋友们和群众的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民政局 老年人 防范意识 电信网络诈骗 遏制诈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宣教活动

    眼下,电信诈骗无孔不入,为提高老年人这一主要受害群体的防电信诈骗安全意识,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郑大体院老年人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走进夏邑

    讲师团深入基层一线,对老年人科学健身知识,三高人群健身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对深受老年人喜爱的广场舞,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由该院老年体育研究中心创编的“中老年混元太极”的教授与辅导。

  • 老年公交IC卡办理和年审下月开始

    下个月,70岁以上老人的老年公交IC卡(以下简称老年卡)要开始办理和年审了,如果您或家人有需要,可别错过机会。具有洛阳市户口的老年人办卡时,须交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5厘米(2英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由居住地社区、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集中登记造册,预约办理。

  • 上蔡县全民健身月启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5月是全民健身月。近日,上蔡县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举行。全县近500名中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 新野法院强化赡养案件调解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新野法院院共受理赡养案件36件,调解结案33件,调解结案率达92%,调解案件自动履行率达96%,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