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首届“我的家乡我来说”旅游形象代言人颁奖仪式圆满谢幕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ttsSYvme..jpg.jpg

汝州首届“我的家乡我来说”旅游形象代言人颁奖仪式圆满谢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致青春、致旅游。7月12日晚,“史画汝州、最美乡愁”汝州市首届“凯德国际”杯“我的家乡我来说”旅游形象代言人颁奖晚会在汝州市电视台演播厅落下帷幕。

  河南省旅游局监管处副处长潘敏建,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政府党组成员杜江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延芳等领导和主办单位领导均到场参加了颁奖仪式并观看了晚会表演。

MYkptYbR..jpg.jpg

汝州首届“我的家乡我来说”旅游形象代言人颁奖仪式圆满谢幕

  晚会现场,参与评选活动的选手自发编排表演,竭尽所能展示着自己最美的风采,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视觉、听觉的豪华盛宴。整个晚会异彩纷呈,雷鸣般的掌声不断穿插在表演当中,为旅游代言人致以热情的鼓舞和赞赏。

  本次评选活动最终选拔出的冠、亚、季军将签订旅游形象代言人协议成为“2017汝州旅游形象代言人”,并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决赛前20强将获得个人优胜奖,且被评选为“2017乡镇(办事处)旅游形象代言人”,分别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并签订旅游形象代言人协议。

v1Kxs4S7..jpg.jpg

汝州首届“我的家乡我来说”旅游形象代言人颁奖仪式圆满谢幕

  据了解,“史画汝州 最美乡愁”——汝州市第一届我的家乡我来说旅游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历时4个多月,经过全市各单位的积极组织,激烈角逐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最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起到了宣传汝州历史文化故事、选拔能说能讲人才的效果,为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旅游城市新形象,展示汝州风貌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首届 我的家乡我来说 旅游形象代言人颁奖仪式 圆满谢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