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召开国省干线项目推进会 部署下步工程建设任务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DLmzi252..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召开国省干线项目推进会 部署下步工程建设任务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7月10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全体及二级机构负责人、道班长以上会议,通报近期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安排下步工程建设任务。

  该局对近期发生在工程项目建设中个别人员工作棚架、责任心不强出现工作失误,影响单位对外形象进行通报,当事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该局负责人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整体素质。要严格按照施工作业流程,打破传统施工工艺,用理论指导实践,创造质量品牌,打造良好外部形象;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对待工作任务要做到不等不靠,认真落实,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不棚架;端正态度,树立一盘棋思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大局和质量三种意识,学习先进施工经验,掌握先进施工工艺,树立忧患意识,不断在市场中锻炼队伍,赢得一片天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公路局 国省干线 项目推进会 工程建设任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